close

你不一定選擇套裝行程,也可以選擇讓我為你安排活動,讓你在綠島更輕鬆更享受


  


謝謝你們信任我,讓我為你們去安排行程。


客人昨天去體驗潛水,竟然可以對著鏡頭有這麼多姿勢~每一張都很帥欸。 



我對著鏡頭會很ㄎㄧㄤ,真羨慕他。

     


想去綠島旅遊,又不知道玩什麼東西好?歡迎來找我了解,不管是浮潛或導潛,也可以為你安排。住的地方也不想找?也可以來找我,為你推薦民宿。


讓我為你規劃一個屬於你的行程吧。


Whatsapp: 98462240

Line: 3p7a2n1d2a8p8i9g6

提迎免費咨詢,歡迎隨時與我聯絡。


我是香港人阿欣,最後,謝謝您們對我的信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島粤語導遊阿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